免費魅力漁港體驗行,民眾感動體驗深



圖:參與民眾在王功漁港合照
(本報訊)漁業署為使國人能了解全國漁港之美,推廣漁港深度旅遊,特別於今年辦理第一屆十大魅力漁港系列活動,同時為鼓勵民眾深入了解漁港核心價值,特別提供了三梯次的魅力漁港體驗行程供民眾抽獎,讓您免費到漁港吃海鮮、賞漁火、看夕照,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如峇里島般的美景。
  魅力漁港體驗行第一梯次於11月7日舉行,邀請民眾到彰化的王功漁港。彰化縣政府於民國91年開始分期進行的「王功漁港轉型計畫」,已將王功漁港其轉型成為兼具休閒、觀光、漁業之多功能漁港。並於94年起開辦大型活動「王功漁火節」,更引起廣大的迴響。此次活動可親身感受王功漁港的美景,贊助廠商立德飯店更邀請參與民眾至會館享受豐富海產。第二梯次甫於11月16日順利結束,此次行程規劃為基隆碧砂漁港行,碧砂漁港內設有漁貨直銷市場供消費者採買,亦可搭乘娛樂漁船出港前往基隆嶼賞景、海釣。但許多人不知,該漁港的夕照美豔驚人,參與的民眾都為之感動,當天亦參訪了世界上少數到過南極的捕蝦船,團員吳先生表示,漁業署規劃的行程不僅可享受美景、海產,更兼具文化性及歷史性,非常值得一遊。
漁業署規劃之魅力漁港體驗行大受歡迎,第三梯次行程即將於11/21出發,此次將前往嘉義東石港,參觀昆蟲博物館、新港香藝文化園區、新港奉天宮廟 、東石漁人碼頭觀賞夕陽。
更多更好玩的漁港行程請見官方網站: http://www.t-harbor.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