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潛能、展現熱力,締造生命奇蹟~~蘇昆傑

唯有天賜的孩子,能夠創造如許多的輝煌成績,童年時期,蘇昆傑在國小六年級當選模範兒童;成長至國中時期,獲得中國童子軍教育學會所頒發的百善運動善行成績卓著與表現優良獎狀、並以優異的畢業成績,獲得高雄市政府頒發獎狀。在高中時期,更展現出傑出的資質,在高中三年頻頻以品學兼優、參與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表現優異、熱心公益於身心障礙兒童園遊會中表演精彩節目、獲選為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的優秀青年代表、以及再度以優秀畢業成績,獲得高雄市政府的獎狀鼓勵。
高雄師範大學的陳靜江老師從小傑在高二時就認識他,並在小傑畢業後帶他加入就業適應成長團體,並在後來帶領小傑和許多朋友一起成立了「台灣智青之友協會」。小傑一向樂天知命,對於擁有一份工作更是份外珍惜,22歲時,小傑在政府就業輔導單位的積極幫忙之下,進入天邑建設工作,小傑專注地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僅與同事間親近相處,也成為職場團隊的熱情開心果。
蘇昆傑獲知自己獲得中華民國第13屆身心殘障楷模「金鷹獎」的殊榮,更勉勵自己要好好規劃未來,要求自己不斷進步、不斷學習,尋找自己正確的未來方向,希望提昇自己的能力,擴大幫助別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