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董事長張秀蓮主持香港分行喬遷酒會



臺灣銀行張秀蓮董事長(右三)主持香港分行喬遷酒會

(本報訊)臺灣銀行為提供香港地區客戶多元化與優質的金融服務,於11月17日在香港中環舉辦喬遷誌慶及財富管理業務開辦酒會,並由張董事長秀蓮親臨主持,香港地區相關政商名流親往祝賀、冠蓋雲集,場面盛大隆重。
臺銀香港分行於1994年3月成立,長期以來秉持臺銀「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積極協助當地企業、居民、本國僑民及台商等致力完善的金融服務,此次該分行為因應未來業務成長的需要,因而選擇有「中環之中環」美譽著稱的中匯大廈為新址,提供廣大客戶與舊雨新知更現代化的金融平台服務。
此次台銀香港分行的喬遷與財富管理的開辦,經過數月周詳的策劃與申請,順利獲得當地主管機關的核准,由於該分行歷史悠久,已長期融入當地金融市場,藉本次酒會的舉辦,強化行方與業界間的互動交流,營造更多的金融契機;張董事長於酒會中致詞感謝與會貴賓及金融同業對該行長期的支持與協助;又為感謝當地客戶平常鼎力的支持,張董事長另於中午宴請該分行客戶並逐一向貴賓致意,整體活動溫馨熱絡、圓滿成功。
張董事長上任以來即風塵僕僕積極走訪、實地視察國內外分行業務,提升該行經營績效及激勵員工向心力,本次來香港除主持分行喬遷酒會外,亦順道會晤當地金融同業與主管機關等重要人士,有效開拓臺灣銀行國際知名度與市場業務。
臺灣銀行香港分行除提供存放款、進出口、外匯匯兌、國際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外,亦利用鄰近大陸的地利優勢,拓展大中華地區台商業務,同時深化運用當地金融市場的利基,積極參與國際金融市場業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