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出版業協會「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現正接受提名

陳先生您好:

我是亞洲出版業協會秘書處的 Lavinia。非常感謝閣下在「數位網路報」刊登關於亞洲出版業協會「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的介紹。期待收到台灣及亞太區媒體朋友的精彩新聞作品。

請多多支持。祝安!


Best regards,
Lavinia Chan

Newell Public Relations
Hong Kong Headquarters
2608-2610, Island Place Tower
510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 (852) 2572 2100
Dir: (852) 2117 5031
Fax: (852) 2572 2113



-----Original Message-----
From: Newell Public Relations
Sent: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3:37 PM
Subject: 亞洲出版業協會「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現正接受提名

亞洲出版業協會「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現正接受提名

增設多媒體新聞類別表揚互動圖像、攝影、音訊及錄像等創新報導


香港‧2009年12月14日 – 致力推廣專業出版業界最佳實務的機構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宣佈舉辦「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為配合出版業的新趨勢,「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首次增設「多媒體新聞」類別,鼓勵新聞及出版業界運用互動圖像、攝影、音訊及錄像所作的創新多媒體新聞報導。

「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於1999 年設立,旨在嘉許亞太區傳統出版業及新媒體的優秀作品和表彰傑出的新聞工作者,以促進整個地區新聞工作及創新報導的蓬勃發展。獎項設有多個類別,以反映亞洲出版界的多元化景象。去年收到來自亞太區97個媒體總共547份作品,當中更有來自新加入市場如澳洲、柬埔寨及泰國的作品。

卓越新聞獎籌委會主席Peter Stein表示:「作爲亞洲最佳新聞作品的指標,亞洲出版業協會卓越新聞獎的地位日益備受重視。本年度增設的多媒體新聞類別取締了以往的數碼新聞媒體獎,以褒揚在新聞界越來越顯得重要的出色科技應用。」

Stein認為現在很多新聞工作者已使用數碼相機及錄影機,方便在採訪旅程中隨時拍照和錄製影片於網站發放。他續說:「卓越新聞獎旨在表揚優質的新聞作品,作品不受展示模式限制,而互聯網科技不斷帶來新突破。」

亞洲出版業協會主席董小可表示:「SOPA的宗旨是促進出版業界的工作,並為新聞業提供更大的平台。而其卓越新聞獎亦提升了新聞作品的質素。縱然在艱難的經濟環境下,業界仍能維持高水準的新聞報導質素,他們的付出實在值得表揚。」

亞洲出版業協會「2010年度卓越新聞獎」將由超過8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評判及由香港大學商業新聞系總監Rusty Todd教授帶領進行評審。卓越新聞獎評審委員會成員包括來自區內具領導地位的報章、大眾及行業雜誌的記者、設計師和攝影編輯,以及著名大學新聞及傳媒學系的頂尖學者。


關於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
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爲擁有二十七年歷史的地區性組織,SOPA於1982年在香港成立,致力為專業的出版業推廣最佳實務和幫助業界締造有利的營商環境。SOPA代表著亞洲區內的國際性、地區性及本地的報章、雜誌出版社和新傳媒,促進成員間的合作和相互了解。

亞洲出版業協會是非牟利團體,提倡負責任的新聞報導,為業界制定有關編輯素質、專業發展、發行量、廣告及新媒體等方面的準則及指引。協會每年均會舉辦享負盛名的卓越新聞獎,為亞洲新聞報導確立世界級標準。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瀏覽亞洲出版業協會網頁www.sopasia.com

或瀏覽卓越新聞獎網頁www.sopasia.com/awards/2010/


由智匯公關﹝Newell Public Relations﹞代表亞洲出版業協會發佈。

如有傳媒垂詢,請聯絡:

Lavinia Chan
智匯公關
電話:+852 2117 5031
電郵:laviniac@newell.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