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市衛生所落成啟用

【北縣訊】臺北縣汐止衛生所重建竣工,為民眾健康築起第一道防線。今日舉行開幕啟用儀式,包括縣長周錫瑋、市長黃建清、縣議員白珮茹、周雅玲、廖正良、唐有吉,以及立委李慶華、市民代表陶威中、劉金存、蕭麗真等貴賓都到場祝福。

新建的汐止衛生所,就在公所旁邊,地址:新臺五路一段266號,電話:02.2641.2030。除了主任張筱婉、護理長陳貴滿外,還有10名護士,醫檢師、課員、司機、掛號各1名。共同來為大家服務。

一樓空間主要規劃為醫療門診服務區,含診療室、生長發育篩檢室及預防注射室。二樓為員工辦公區,三樓是多功能空間及大型會議室,四樓則為台電配電室,屋突部份是水塔、緊急發電機室及機房的空間。

周縣長一行人參觀後,都肯定設計監造的三能建築師團隊。周錫瑋說,汐止衛生所是一幢設備完善、空間舒適的衛生保健大樓,而且採光極佳,無形中也為節能減碳做了貢獻。

前年生完第二胎的白珮茹議員興奮地讚美汐止衛生所的完備與空間設計,尤其是哺乳室的設計很貼心。周雅玲議員也認為汐止衛生所的落成讓汐止市向健康城市邁進一大步。

縣長周錫瑋表示,健康是一切的根本,很高興看到汐止衛生所以嶄新面貌、完善設備為民眾的健康把關。他說,預防與治療要並重,衛生所會持續為縣民負起預防疾病的責任,治療方面還得仰賴鄰近的國泰醫院。

市長黃建清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周錫瑋縣長的支持。他說,本來還想連衛生所後方的土地也買下來,牽進汐止分局,讓市公所、衛生所、分局連成一線,但未獲得前任縣長的認同。黃市長並熱誠邀請周縣長參加近日即將完工的里民活動中心、體育館的落成啟用典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