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主辦:隆達電80億聯貸案簽約



圖:隆達電子新臺幣80億元聯貸簽約典禮,由隆達電子總經理蘇峰正(前排中)及臺灣銀行總經理張明道(前排左二)共同主持。

(本報訊)隆達電子為購置LED生產設備擴建計畫,委由臺灣銀行籌募新臺幣80億元聯合授信案,已於今(4)日完成聯貸簽約手續。簽約儀式由隆達電子公司總經理蘇峯正與臺灣銀行總經理張明道共同主持。

該聯合授信案由臺灣銀行統籌主辦,邀集8家銀行共同主辦,並由臺灣銀行擔任額度管理銀行,參加銀行共有11家,承諾金額高達新台幣120億元,超額認購達五成以上,最終以新臺幣80億元結案,充分顯示銀行團對友達集團十足的信心與支持。

友達光電於97年5月為掌握LED關鍵零組件技術及供應來源,進而延伸佈局上游關鍵零組件,轉投資成立隆達電子。隆達電子以高度整合的技術優勢,結合應用市場的需求,最近更宣佈合併LED封裝的凱鼎公司,以一個全新的產業模式,自最上游的LED磊晶開始,一條龍的方式來研製光機模組,將可快速提供具競爭力產品,目前在業界尚無其他公司具有類似的經營模式。隆達電子機器設備已於98年第二季開始陸續入廠安裝量產,在聯貸資金到位並順利完成擴充設備後,可大幅提升公司競爭能力,期能維持穩定營收成長及獲利表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