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餘東:選舉要有民主素養

連日豪雨總算放晴,吳餘東小喜鵲車隊一路穿梭在大街小巷中,看到家戶都拿出多日的垃圾出來清理,小喜鵲成員都自告奮勇協助清潔人員處理垃圾,民眾也報以支持的掌聲,雖然選票不一定給你,但是做法已經得到認同,吳餘東說。
經過多日掃街,吳餘東總部決定在明日(21日)發動車隊遊行掃街活動,從大崙崇德宮出發,從早掃到晚,希望能夠得到鄉親的認同與支持。對於日前馬總統到內壢眷村拜年並幫陳學聖造勢,其他候選人的選舉旗幟全部被拆除,僅留下陳學聖一個人的旗幟一事,吳餘東深表憤慨,認為中華民國建國已經將近百年,居然還會有如此野蠻的行徑,實在令人不齒!吳餘東認為這樣沒有民主風範,猶如專制帝王的作風,不該出現在淳樸的中壢,必須立即將他摒除,呼籲選民睜大眼睛,唾棄這種違法亂紀的行為,並且要用選票教訓這種行為!
對於少數人不懂民主政治,執意回到威權時代,吳餘東認為,那是開民主倒車,對國家、人民都沒有幫助,中華民國立國精神在這次內壢事件中被踐踏,這種行為不可取,司法機關應該介入調查,總統府更應該出面解釋何以有此行為,絕對不能縱容這種宵小之徒為非作歹!如果民主政治是依靠詆毀、汙損、破壞來達成,那樣的行徑與專制帝國有何兩樣!吳餘東呼籲各個候選人陣營一定要有基本的民主素養,不要玷污這樣神聖的選舉活動! (轉貼吳餘東新聞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