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伉儷向史明拜年




圖:由左至右楊月清、史明、林保華、敏紅



各位好: 今天是大年初四, 先給大家拜個年! 2/17/2010
敬祝各位: 萬事如意 虎年吉祥!!

昨天(初三) 下午我們在本團熱心團員藍波兄協助下前去向尊敬的民主前輩史明老先生拜年! 一直在身邊照顧他的敏紅女士負責接待, 93歲的老人精神抖擻, 聲音宏亮, 思路清晰,我們由馬克思談到他的中國經驗, 論陳獨秀/老毛/鄧小平...., 我們共同的結論是"儘管改了包裝, 共產黨還是絕對不能信任".

談到台灣政局, 前輩更是滔滔不絕,腦筋非常清楚, 李登輝/阿扁/黨外/執政/在野.....,看法獨到毫不猶疑. 我們的共識是完全一致的:

"轉型正義的工作不能忽略" "團結才有重新執政的可能"
"爭取民主不能只喊口號, 而是要實際行動與參予"
還重申" 要團結進步的中國人!!" 特別這最後一點, 真是發人深省! 我們也趁機重申成立"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 的目的與決心! 他對此表達了認同和肯定, 也對我們多番鼓勵! 以他主動親自出席本團過去的活動(附相3及4), 果然是個了不起的革命實踐家!

我們懷著深深的敬意向老人問候與祝福,在高吭的侃侃而談聲中, 飄逸長髮襯托的堅挺五官和堅毅不拔的氣魄讓人動容. 經過這次的懇談,增加了我們對他的認識, 更加深了對他的敬佩!!

我們敬祝史明老前輩 屹立不倒 心想事成! 林保華 楊月清

5 附件 — 下載所有附件 (壓縮為 繁體中文) 檢視所有圖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