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聯合,好眼熟的報導

竊賊誘出遊 搬光家當2010年02月16日蘋果日報
又到了喜氣洋洋的農曆年節,《蘋果》推出《抱福過好年》,藉由各種過年時發生的意外,提醒讀者遠離危險。
抱福過好年 系列報導之十一
我是三十五歲的小王,與妻子、兒子住在台北市一處公寓,我是網路購物的愛好者,去年過年時,我收到一份由購物網站寄出的賀年卡,表示感謝我們愛用該公司網站,裡面附了兩張中部遊樂園的飯店住宿券,限定大年初五前使用。
我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飯店附近除了有遊樂園能帶小孩遊玩外,還能遊山玩水看風景。我特地打電話到遊樂園,確認招待券的真實性後,便計劃利用機會帶全家出遊,來個三天兩夜之旅。

2010-02-18╱聯合報╱第A8版╱社會╱記者廖炳棋∕台北報導
小偷寄遊園券給你 調虎離山
--------------------------------------------------------------------------------

  春節期間或連續假期,小心竊賊的「調虎離山計」!


評論:看了以上兩報的報導,讓人有似曾相識的印象,還希望身當編輯者,加強把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