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熱烈慶祝52週年校慶

(本報訊)實踐大學台北校區52週年校慶於今(20)日熱鬧登場,除了向來佳評如潮的服裝動態展,及屢屢獲獎的各系所成果展外。今年校慶重頭戲是新建體育館、圖資大樓和國際會議廳的落成啟用,新建築群的落成,也使實踐大學台北校區成為大直地區的地標。

今天校慶由名聞遐邇的音樂系交響樂團開場,這支樂音傳揚國內外,早已斐聲國際的樂團,以悠揚音符,導引今天的系列活動。除了音樂系表演,每年都會大排長龍擠入會場觀看的服裝動態展已經未演先轟動,今年仍是校慶活動矚目焦點。

此外,為慶祝體育館、圖資大樓和國際會議廳的落成啟用,今年校慶特別邀請南部校區著名原住民表演歌舞團體—實踐大學原住民薪傳社演出,這支「原」汁「原」味的表演團體在國內獲獎無數,同時也常常遠赴海外演出,他們的展演也為今年校慶添色不少。

當天校慶的重頭戲及主角是新建的體育館、圖資大樓和國際會議廳,體育館與圖資大樓單從外觀即給人與眾不同的強烈印象,當初設計時探取許多綠建築概念,建物採光及能源的使用,都添加許多綠色元素。體育館4、5樓挑高的「風雨球場」及圖資大樓結合數位科技的融合設計,使這兩棟大樓走在國內同類型建物的前端,國際會議廳的啟用,亦採用最高規格標準,予人濃厚的學術味道。

而在整個校慶活動過程與校園中,不可能視而不見的,是一個個或是佇立接待,或是穿梭在各個角落的實踐大學服務代表隊帥哥、美女,她們是實踐大學服務代表隊,這支精挑細選組織而成的高氣質隊伍,不但是實踐大學的門面,也是國際及國內重要場合的迎賓與接待隊伍,歷來表現獲得極高評價,更加強化實踐大學首屈一指服務品質的傳統地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