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朝祥:身障特考賠錢,仍將續辦

(本報記者陳漢墀台中報導)考選部長楊朝祥昨率台北記者團南下,巡視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台中考區。對考試的進行相當滿意,去年雖賠了600萬元,楊部長仍將排除困難,繼續服務考生。

考選部指出,今年的身障特考,考試日期自4/17(六)~4/19(一)共3天,分北、中、南三考區四考場舉行,合計230試場,6,355人應考,北部在木柵國家考場,考生2,976人,中部在大里高中,考生1,652人,南部高雄考區明華國中448人應考、左營國中1,279人應考。預定錄取264人,錄取率4.15%。

大里高中校長游源忠昨日簡報說,上級去年補助200萬元,已經改善校內地面高低差、坡道及樓梯扶手、無障礙廁所、守衛室服務鈴高度修改、2間專科教室增設輪椅區,並撤除第一排座位,以利通行,對學校的用心,楊部長表示嘉許。

在巡視考場時,楊朝祥部長說,去年特考,約賠了600萬元,但為服務考生,仍將不計成本,繼續舉辦下去,有考生反應,試場插頭太少,考試不便,試務人員,也立即解決,讓考生不再煩惱。

最後,部長與記者們到保管試卷的旅館查看,發現放置試卷的樓層在考試期間全部淨空,並有幹警24小時輪班看守,一切安全無虞,大家對於此次考試可以放心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