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ATM,老是出問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昨天下午,記者到台北市濟南路標準檢驗局門口,台銀ATM要提款時,一直無法如願,經深入追查,才發現是自己運氣不好,碰到一台老是故障的機器。

標準檢驗局門口的警衛以及該局的不少員工向記者反映,該台編號23653台銀ATM一再故障,讓他們領不到錢,只好到群賢分行提領,但是很麻煩,不僅要離開辦公室,還要換証,才能進去操作。局裡曾向台銀反映:換一台新機器;拖了很久,始終沒有消息,台銀的服務真令人失望。

記者昨天提款時碰到問題,向公關室反映,負責的武昌分行還說:在分行看,機器是正常的。要記者再操作,但是畫面始終是暫停服務,根本沒有顯示其他服務的畫面。

該台機器雖是中信局時代武昌分行裝的,一直由武昌分行負責,但是後來台銀已在立法院設立群賢分行,它就在標準檢驗局的斜對面,只走幾步路就到,理當更換由群賢分行的管轄,該行卻墨守成規,一仍舊貫,如何能迅速服務?

唉!台銀雖然有張秀蓮、張明道入主,但是還是讓庶民感受不到台銀進步、革新的措施,立委諸公,應該多多督導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