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軍紀敗壞,馬,您看到了嗎?

(本報訊)針對近期台灣軍紀頻頻出問題,包括假勞軍真旅遊、違法借貸、竄改多益成績、士官啦K、軍士官吸毒、後勤營區聚賭等離譜敗壞的情事。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軍紀敗壞,貪毒色賭充赤,馬,您看到了嗎」記者會。

立法委員涂醒哲、陳亭妃、蔡煌瑯表示,台灣現在軍紀之所以如此敗壞,關鍵就在馬英九。因為在馬政府外交休兵政策執行下,軍中將士多不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軍中士氣大減,軍紀不彰也就不難想見。涂醒哲指出,不止軍紀敗壞,就連政府的武器採購政策也是莫衷一是,一下要買一下又不買,就算要買,又因為馬英九的親中政策,致美國政府要售台武器也要顧慮再三,深怕武器機密最後流入對岸中國。涂醒哲強調,現在馬政府說要整頓軍中軍紀,但大家不要忘了,馬英九曾經鋪天蓋地的「整頓徹查」國軍將領買官賣官案,但最後查出的結果卻是「零」,馬政府卻又不為此出來道歉,有這樣的總統才是軍紀煥散的主要原因。所以,要改善台灣的軍紀,唯有馬英九先改變他對國軍的想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