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變挺郝,台北市府餐會變質

(本報訊)今天中午,台北市體育處主辦的「身心障者運動會慶功宴」,在市府B1元福樓麒麟廳席開40餘桌,卻因王正德議員盛讚郝龍斌,呼籲大家支持連任而走調,使此一極富意義的活動,變成助選大會。

9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台北市代表隊,在今年3月間從嘉義獲得總冠軍戴譽回來後,台北市體育處在今天舉行慶功宴,由於體育處長孫清泉出國,改由副處長李招譽總其成,今天出席的貴賓有市長郝龍斌,市議員王正德、教育局副局長林信耀,啟聰學校校長李榮輝,啟智學校蔡娟姿主任、陳研究員美伶、曾秘書慶勇、全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長賴復寰、台北市殘障運動協會主委黃忠仁等以及選手和相關人員400餘人。

體育處考量受獎人多為身心障礙者,為避免上下台領獎的麻煩,改由郝市長逐桌贈獎,以示體恤關懷之意,本來是一項極富意義的活動,卻因為中途請議員王正德致辭,他強調郝市長過去任職於紅十字會,對殘障弱勢者特別用心服務,這麼好的市長,我們一定要支持他連任,繼續來為我們服務-----------,他大發議論,讓整個會場一下變調,變成挺郝大會,市議員在這場場合偷跑助選,這種小動作讓不少人搖頭嘆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