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記者大地震

總統 閣揆 專機 18年沒換零件元首安全當兒戲 監院揭軍方怠惰2010年07月26日蘋果日報

【吳家翔、王烱華、施春美╱連線報導】馬英九總統、行政院長吳敦義常搭乘的空軍福克50行政專機跑行程,不過,他們一定想不到搭的專機,竟有零組件18年來不曾更換,是恐怖的「危機」。軍方連對國家元首及閣揆安全都如此輕忽,難怪學者痛批:「國防部的安全意識不夠。」監委陳健民則直呼:「不能再發生類似事件,不然會死人的。」


評論:今天蘋果駐監察院記者吳家翔聯合其他蘋果記者,搞出一條一版頭條的大獨家,蘋果日報第一版整版都是這條新聞,調查委員陳健民。為何他會從陳健民處弄出這條新聞,成為今日跑監察院全體記者的焦點話題。

監察院主力記者:中央社葉素萍、聯合報李順德,中國時報陳文信、自由時報曾韋禎都為了這條新聞壓力倍增,大家都希望儘快的板回一成,才能對報社有所交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