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龍應台基金會採訪通知

殺戮雷區可否再插秧苗?

關懷柬埔寨 探索東南亞

歷經三十年內戰衝突,在被貧窮打擊、戰爭撕裂後,柬埔寨終於走上重建之路。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全英語「Taipei Salon」,8月28日下午2點,假台北月涵堂,邀請荷蘭萊頓大學亞洲國際研究中心主任 菲力普‧裴肯 主講「浴火重生,柬埔寨—我的戰後重建經驗 (Cambodia After the Conflict—A personal Account) 」,由《時報週刊》總編輯郭崇倫主持。

裴肯教授曾花費10年時間,深入柬埔寨社會,從事教育及文化重建工作,期間曾擔任高棉研究中心創始主任,參與教育與文化機構重建、設計、監督及管理,並協助募款。他將與台灣民眾探討柬埔寨如何善用國際援助?如何以創意知識凝聚共識?又要如何跨越心理的「地雷」?

龍應台文化基金會鼓勵年輕人,以新的眼光,探索鄰近台灣的東南亞。

歡迎您撥空前來參加與採訪。


【活動資訊】浴火重生,柬埔寨—我的戰後重建經驗講者 菲力普‧裴肯 荷蘭萊頓大學亞洲國際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 郭崇倫 《時報週刊》總編輯

2010年8月28日 (六) 14:00~16:00

月涵堂會議廳(台北市金華街110號)

全程英語,不備翻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