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益:政治扼殺掩弊端 起訴民代護貪官?

(台北訊)今天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與助理張百惠遭起訴,特別發表聲明:

1. 貓纜是一個弊案重重的公共建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基於民意賦予的監督之責前往查看,其看管13億公共財的貓覽車站卻僅用一道三夾板的木門及喇叭鎖來管控,並且毫無保全人員看管,已屬重大管理疏失,台北市議員基於市政監督及弊案追查入內察看,實屬合法執行民意代表的監督任務


2.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趙心屏及法規會主委葉慶元等人面對貓覽管理疏失問題卻以"腳尾飯"一詞對議員的監督行為進行不實的抹黑,北檢卻以台北市政府是合法回應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司法的不公不益由此可見。

3. 站在民意監督的第一線,揭發弊案是台北市議員的天職,司法的打壓政治的抹黑改變不了國民黨治市無能、弊案叢生的事實,起訴一個洪健益更救不了郝龍斌節 節敗退的支持率,呼籲台北市政府及國民黨,誠實面對自己的無能與弊端,不要鋪天蓋地的動用政治勢力操弄司法對秉持社會公益進行弊案追查的台北市議員進行無 謂的政治扼殺。

4. 事實証明,國民黨黑手再次伸入操弄司法,在台北花博弊案的敏感時刻,企圖冷飯熱炒,用貓纜案來模糊焦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