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財管 親子快樂營」又開跑了!!


圖:臺銀張總經理明道(中)與富蘭克林華美投信黃總經理書明(右三)共同主持「臺銀財管親子快樂營」愛心公益活動-台北場。(台銀提供)

(本報訊)一向關懷弱勢團體的臺灣銀行財富管理暑期愛心列車,繼98年度二場財管貴賓親子公益活動後,於8月18日及8月24日再度與富蘭克林共同舉辦高雄、台北二場活動,並邀家扶中心的學童參與,讓愛心代代相傳。

高雄場愛心活動,參觀「達文西特展」,該特展傳達多元的探索與不斷研究發明的求知精神,給予貴賓及學童們不小的震撼及啟發。台北場是參觀「巧克力文化與藝術的奇幻世界展」,呈現和「達文西特展」完全不同的風貌,在人類歷史中存在3000年的巧克力,對男女老少都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現場展現件件感動人心、扣人心弦的巧克力作品,大家在欣賞到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清明上河圖、兵馬俑、萬里長城等作品時,皆嘖嘖稱奇。

除安排參展活動外,另安排觀賞如果兒童劇團的「動物園故事」表演,透過每一種動物的優點,期待每一個小朋友都能追尋屬於自我的人生並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現場並有小朋友科學DIY課程,透過親自製作,探索科學的奧秘及貴賓理財課程,更豐富貴賓們的理財觀念。整場活動充實與完善,讓貴賓與小朋友們留下美麗、快樂的回憶,期待再相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