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創意的故事行銷」台東開講

生活美學系列講座
(本報訊)由文建會所屬台東生活美學館主辦,台東市鯉魚山生活美學協會協辦之99年度生活美學系列講座第八場次,訂於10月1日(星期五)晚上7:30在台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展覽室舉行,邀請知名意象豬圈書法家陳世憲老師演講,講題:「創意的故事行銷」,歡迎民眾踴躍聽講。

陳老師在台灣書畫界是一位特立獨行的人物,大學畢業後便回到故鄉白河,將父親廢棄頹圮的豬舍改裝成書畫工作室,過著簡約的生活,立志成為一位專業書法創作家,專注心力於書法創作與教學。他認為台灣書法是充滿無限的可能,讓線條無侷限地遊走,呈現彩色的、故事化的意象,乃至提供文化創意產品開發的契機,並藉由行銷管道走出去,行銷臺灣與世界對話。

本場演講免費入場,公教人員可登錄2小時研習時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89)322248分機307李小姐或上網查詢:http://www.ttcsec.gov.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