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嘉宏報好消息

各位好友 尊鑒:

過去您所不能想像的,結合了圖片、影像、真人動畫與音樂等多媒體素材的數位多媒體報紙、雜誌,如今在Taiwan News英文報以及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攜手合作下,將於9月28日06:00起,進行全球首播!由本人負責營運的Taiwan News英文報、及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在最近一年多以來,積極投入數位多媒體電子書的研發,全力整合電子書技術與人力資源;雖說民間企業獨力研發,但在整合技術上暫時領先全球,實務與成品已獲得國際電子書軟硬體大廠、國內外各大報社與雜誌社的高度肯定與參與。

為因應全球數位出版新趨勢,以及電子書發展的新形勢,在台灣超過62年歷史的優質媒體Taiwan News英文報,將全面轉型為數位影音多媒體刊物,並訂於9月28日向全球正式發表領先全球技術的數位影音多媒體電子報,包括Taiwan News多媒體報(http://www.etaiwannews.com/)以及Taiwan News國際財經文化月刊(http://www.i-me-i.com/)。

由義美聯合電子製作的數位多媒體內容,結合了與圖片、影像、真人動畫等多媒體元素,以更活潑的方式呈現新聞報導、展現雜誌內容。虛擬攝影、、、這項創新的作法不但領先台灣同業,在全球媒體的發展上勢必帶來震撼的效果。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亦正為國際上大客戶製作網路影音數位多媒體雜誌、年報、3D網站、、、等。TaiwanNews英文報所發行的數位影音媒體,更將進一步導入各種手持行動載具,未來在各種類似iPad、及各種平版電腦上,都將陸續精彩現身。特此敬告諸位好友,歡迎請大家登上http://www.i-me-i.com/ www.etaiwannews.com體驗這種全新媒體的威力。


義美聯合電子商務公司 總營運長 Taiwan News 社 長 翁嘉宏 敬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