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蔡英文陣營負面選戰 敗壞選風

(本報訊)針對上午蔡英文陣營召開記者會,再度抹黑朱立倫興建的「桃園青埔棒球場佈合乎國際賽的規格」一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開「揭穿蔡英文陣營負面選舉技倆」記者會,指出蔡英文參選以來,放任鄭文燦不斷召開抹黑朱立倫的記者會,顛倒是非,根本與蔡主席所說的要打正面選戰的說法是背道而馳。

立委黃志雄指出,今年的中華職棒是選在桃園青埔棒球場開幕,例行賽也排了14場,票房是全台棒球場最好,每場平均人數高達6,285人,超過第二名的天母棒球場近三千人,加上即將開打的總冠軍賽,興農牛和兄弟象都搶著要到桃園青埔棒球場比賽,如果球場規格不符標準,難道中華職棒會在不標準的球場比賽嗎?球迷會這麼喜歡在一個不好的球場看球嗎?這樣的指控完全是污辱了球隊和球迷的智慧。黃志雄更強調,原本主場在高雄澄清湖的La New熊,近期可能會將主場遷移至桃園。蔡英文過去從未看棒球、從不關心棒球,選舉一到卻假裝關心棒球場的規格,卻忘了桃園青埔棒球場是台灣票房最好、最搶手的球場。

立委謝國樑指出,朱立倫參選以來蔡英文陣營就不斷用抹黑、誣賴的方式打壓,像「老街溪下游攔河堰改建工程」,明明是桃園縣政府為了解決淹水問題而處理,且地價核定一切合法,當時開抹黑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黃仁杼自己當時還擔任「地價評議委員會委員」核定地價,現在自己卻指控地價太低,會不會太離譜了!陳學聖更強調,朱立倫桃園縣長任內強力取締砂石業者,民進黨籍議員卻率500多名砂石業者包圍縣府,現在選舉一到又說朱立倫包庇砂石業者,說法顛三倒四,實在太離譜。

立委李鴻鈞表示,當朱立倫提出「捷運三環三線」的政見時,蔡英文一方面說是「新北市買不起的牛排」,另一方面由鄭文燦抹黑朱立倫桃園捷運毫無進度與退回台北縣的捷運,但事實是朱立倫桃園縣長任內機場線和桃園藍線都已動工,擔任行政院長時也通過核定淡海輕軌和萬大中和樹林線,反觀蔡英文卻沒有為台北縣爭取過捷運。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陳學聖強調,蔡英文一方面說要正面選舉,一方面又縱容自己的競選副總幹事鄭文燦操作負面選戰,從7/20開始,一連串的負面攻擊已高達12次,平均每個禮拜就會發動至少一次的抹黑,我們也有聽到未來可能會有3-4支的抹黑廣告要陸續出爐。陳學聖最後呼籲鄭文燦,不要再用負面的手法抹黑朱立倫、抹黑桃園縣政,因為鄭文燦現在的做法是「桃園人欺負桃園、桃園人否定桃園、桃園人唱衰桃園」,是一個忘本的桃園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