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展現團結開創唯一的台北

三合一聯合造勢大會

(本報訊)年底選舉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天(30日)在石牌國中舉行「超越台北實現幸福」三合一候選人聯合造勢活動,由蘇貞昌市長候選人帶領全部候選人高喊「台北超越台北」口號,展現大團結氣勢,讓整體聲勢相當浩大,對取回首都執政權充滿信心。


主委莊瑞雄表示,年底三合一選舉是一場台灣人民幸福關鍵的選舉。我們要從基層贏回人民的信任,因此,台北市黨部特別邀請蘇貞昌市長候選人一起與全部候選人共同造勢,展現團結氣勢,讓「台北超越台北」的夢想成真,再創綠色執政新價值。

造勢活動中,里長候選人將手持色彩繽紛的手搖旗,並與蘇貞昌市長候選人「擊掌」後上台;此外,市議員也將持代表自己選號的彩色號碼牌,在與蘇貞昌市長候選人「擊掌」後上台。擊掌,除了透過掌聲來帶來信心外,也代表蘇市長候選人抽中的號碼-「5」號。習慣上,見面時揮手、再見時揮手,都是五根手指頭打開,也都是5號象徵。

由於這場選戰相當關鍵,台北市黨部特別邀請蘇貞昌市長候選人一起市議員與里長候選人共同發出團結勝選宣聲勢,用行動力、執行力來創造城市競爭、來遏止浪費、除弊興利以及提升效率。因為蘇市長候選人規劃的未來的台北市,「目標不在成為世界第一,而是要成為世界唯一。」,「讓這座城市成為夢想的舞台,讓所有市民生活精彩。」,「讓台北市成為市民喜愛、大家願意在這裡居住一輩子的城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