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漏網新聞

【 本報訊】中央選舉委員會21日於委員會議中,表揚該會及所屬選委會委員服務20年以上的委員及監察小組委員,計有26人獲獎,其中包括現任主任委員賴浩敏。


中選會主委賴浩敏於頒獎典禮中致詞表示,受獎的該會及所屬選委會委員及監察小組委員,對於選舉業務貢獻卓著,並且長期於工作崗位上競競業業,協助推動選務工作不遺餘力,希望藉此表揚活動表達誠摯的感謝之意。

賴浩敏說,其擔任該會委員迄今已達21個年頭,深感隨著民主的深化,政治生態及社會環境的變遷,選務工作所面臨的壓力與挑戰,可說是與日俱增。選舉過程競爭激烈,各政黨候選人對選務作業,可說是錙銖必較,使選務工作更形艱鉅、複雜。

賴浩敏同時勉勵大家,回到工作崗位後,能夠繼續再接再厲,共同為選舉業務奉獻心力,促使選務更加精進發展,許以選務作為終身職志,並傳承經驗提攜後進,透過大家的努力,必定能讓每一次的選舉,都畫下圓滿的句點。

21日接受表揚的計有委員10人、監察小組委員16人,除中選會主委賴浩敏外,尚包括新北市選委會黃陽壽、高雄市選委會吳尊仁、林敏澤、林榮國、陳廷棟、臺中市選委會林文朝、王正喜、臺南市選委會林金平、宜蘭縣選委會李枝茂、桃園縣選委會李震淮、廖本洋、楊碧城、新竹縣選委會陳文棠、古楨祥、彰化縣選委會陳廷墉、南投縣選委會何淑蕙、台東縣選委會江志遠、新竹市選委會許天恩、嘉義市選委會蔡老首、吳銘洲、方中和、許明芳、澎湖縣選委會鄭玉鈴、金門縣選委會盧錫銘、張奇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