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議會拜訪DPP

韓國首爾市江西區議會拜訪台北市黨部
莊瑞雄主委:希望議員超過25席

(台北訊)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昨天(27日)與大韓民國首爾市江西區議會參訪團會面時表示,民進黨有信心於年底市議員選舉,拿下近九成當選比率,有超過25席以上順利當選,讓「台北超越台北」夢想成真。

大韓民國首爾市江西區議會一行14人,特別選在大選前夕參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會中與莊瑞雄主委、李建昌議員、洪健益議員等人,針對各自國家及政黨的選舉制度、文宣組織、競選經費、活動限制、選區提名名額等議題交換意見,雙方相談甚歡,成功為政黨外交奠下深厚基礎。
莊主委表示,民進黨整體氣勢如虹,除了提名策略,郝市府施政無能更是民心思變重要關鍵;此外,民進黨籍議員監督市政不遺餘力,包含路平專案、文湖線缺失、貓纜問題等成績有目共睹,因此,對這次選舉相當有信心,民進黨除得票數會成長外,當選席次將邁向九成,一舉拿下超過25席市議員。

韓國參訪團委員長表示,渠參訪國家無數,然這是他第一次拜訪國外政黨黨部,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留下深刻印象,並鉅細靡遺詢問政黨政綱、市議員提名方式以及選戰文宣等問題,尤其對民進黨提名年輕新人與女性候選人表示高度興趣。

為拉近與韓國議員之距離,李建昌提及在求學時與韓國籍同窗成為摯友,洪健益議員更以韓文開場問候,會中雙方相談甚歡,除互贈禮物致意,團員更提出期待在座議員高票當選並相約選後韓國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