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央廣聯合聽友會

(本報訊)央廣舉辦印泰越三語聯合聽友會 相約見偶像逛花博 中央廣播電台為服務國內近75萬名的外勞及外配,將於11/28(日)辦理印泰越三語的聯合聽友會,本次活動為今年首度跨越國籍,橫跨印泰越三語共同舉辦的大型聽友活動。

除特別邀請印泰越三國駐在台代表一起參與外,央廣主持人亦將褪去神秘面紗,與聽友歡喜共聚,為撫慰這群平日辛苦的外勞、外配聽友,央廣主持人還將登台表演餘興節目,會後並特別安排邀請聽友一同參觀花博。 此次聽友見面會一開放報名即湧入大量的報名表,各語限額75名不到一星期旋即爆滿,還有遠從花蓮、屏東來的聽友,其中一名最資深的聽友,從18年前人還在越南時,就開始收聽,直到後來因緣際會來台灣工作、繼而嫁入台灣家庭,始終收聽央廣越南語節目不曾中斷,此次將藉由這難得的機會,偕同先生、小孩一同出席,感謝央廣十幾年來一路相伴。

活動當天除央廣主持人精心規劃與聽友的各項聯誼活動、參訪央廣及花博外,聽友亦自行準備了多項表演項目及禮物要獻給主持人。溫馨、歡笑與驚喜將在11/28(日)聯合聽友見面會上演,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一同感受這溫馨時刻!


地點:中央廣播電台四樓國際廳(臺北市北安路55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