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怕人吃垮嗎?

(本報訊)朱立倫失禮!開票夜總部未準備吃的,讓很多支持者餓肚子,不少人抱怨不已。

昨天下午四時一結束投票,新北市各投票所很快的進行開票作業,在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3號朱立倫競選總部也聚集很多支持者,大家都很想知道誰會當選,支持者最希望朱趕快宣佈當選,但是開票作業有一定的步驟,不能操之過急,總要「照步來」,隨著票數愈來愈多,時間也一分一秒過去,已經超過七時、八時,大家都餓得肚子裡咕咕叫,但是朱總部只提供杯水,並無食物,有外地的記者跑來問有無便當,但是總部只提供特定媒體記者,臨時來的完全沒有。

最後朱雖然現身致謝,但是對於晚餐也無暇提及,不少人對於朱忽視民生問題都很抱怨,大家不是要你大魚大肉準備「慶功宴」,但是抄米粉,配槓丸、魚丸湯,吃一點小菜,不僅可抄熱氣氛,也可讓大家彼此交換助選趣事,互相聯誼,有百利而無一害,一晚下來,不必花費多少,為何朱的總部沒有想到?是否怕別人吃垮而不敢辦?

由此可見,朱這個會計學教授是個精於算計的人,對於一般的世俗人情,完全沒有注意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