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瑞雄:年輕人的力量,可以改變台北的未來


圖:莊瑞雄主委(右二)、許淑華議員(中)和青年黨工一齊催票
號召十萬首投青年投票,掌握改變城市未來

(台北訊)在這關鍵倒數時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今(20)日帶領第一次具投票權的年輕人與胖卡車隊,一同號召台北市十萬首投青年11月27日踴躍出來投票,一起掌握改變城市未來的機會。

莊瑞雄主委指出,民進黨一直在改變,變得更年輕更有活力。相對之下,過去4年來,在國民黨主政下的台北市變的老態龍鍾,這就是兩個政黨最大的差別。而年輕人的特質,渾身是勁與滿腔熱血,喜歡自己做主。這個城市,就需要有年輕人站出來,才能讓城市充滿朝氣與活力。隨著台北市選情的緊繃,今年新增的十萬年輕選民,將是決定台北市未來的關鍵者,因此他呼籲年輕人一定要積極參與選舉,選出一位能帶領台北市創造新格局,超越舊思維以及具有高執行力的市長。

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黃重諺表示,以前年輕人對於政治相當冷漠,但年底年輕人不該沉默了,必須站出來改寫歷史,27日透過投票,讓年輕人成為改變台灣的關鍵力量。他還舉出楊淑君的事件,就是由年輕人於網路上串聯發起聲援活動,才逼使慢半拍的馬政府站出來聲援。由此可知,青年人的力量,足以改變政府的態度,因此年輕人應該在這場選舉裡,扮演台北超越台北的最關鍵決定者角色。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民進黨不但在政治活動上引領潮流,連競選模式也一直在創新,從胖卡車隊的組成就可以窺見一二,藉由胖卡來吸引年輕人的目光,來號召十萬首投族站出來投票。
三位首投族的青年代表共同指出,「我的第一票要投給蘇貞昌」、「誰做事,就支持誰」。他們說,原本對於選舉並不關心,但這幾年下來,身為台北市民的他們並未感受到這個城市有進步。今年民進黨推出會做事的蘇貞昌,讓他們願意把人生的第一張選票,能帶領城市改變的蘇貞昌。
今天上午十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於市議會大門口前,舉辦「號召十萬首投青年投票」記者會,包含許淑華、阮昭雄、李建昌、劉耀仁、許家蓓、王世堅、童仲彥、洪健益等人的胖卡、宣傳車集體亮相。在莊瑞雄主委號召下,齊呼「我的第一張票,投給五號蘇貞昌」,隨後胖卡車隊陸續出發揪團投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