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銘怒告郭正亮

散佈不實之謠言,意圖使他人不當選

(台北訊) 市議員陳建銘表示,近日有市民傳送簡訊或當面向他舉報,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在士林、北投地區站台輔選時,不斷放送「陳建銘票以太多,大家別再投給他」的惡意耳語;陳建銘認為此舉破壞泛綠團結、令親痛仇快,泛藍陣營是暗自竊喜;他要求郭正亮立即道歉並澄清。


陳建銘表示,熱心選民傳送簡訊提醒他,郭正亮在士林北投的輔選場合中,發表「要求選民別再投給陳建銘」、「別讓陳建銘再拿高票」、「陳建銘票已經太多」等語,是卑劣的選舉伎倆,耍弄心機設計陷害他人以成就其輔選對象,更是小人行徑。

陳建銘痛批郭正亮的做法,在選戰幾近白熱化的此刻,只會形塑泛綠分裂的選民印象,非但不利市長選舉,也讓泛藍候選人坐收漁翁之利,是損人不利己、親痛仇快的舉措;此番造謠的攻擊手法,即有可能讓陳建銘在2004年立委選舉,叫好不叫座,高票落選的情勢重演,陳建銘深感痛心。

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陳建銘呼籲郭正亮別製造綠營分裂,影響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選情,為了替泛綠選情止血,陳建銘要求郭正亮立即就前述說法認錯並道歉,也希望選民能團結一致、不受謠言所惑;務必堅定支持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及市議員候選人陳建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