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圖:蔡郁璇(左)與薇薇

(本報訊)補教人生的苦主蔡郁璇,終於揮別舊愛,迎向新生,今日到台北市徐州路市長官邸,參加新世代兩性教主薇薇的新書發表會,坦言前陣子每天都不好受,但很高興還是有人替她說話,也讓她有勇氣繼續支持下去但是經友人介紹,看了薇薇的文字,真的幫助他不少,如同薇薇的書名「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蔡郁璇說,「真的讓他豁然開朗」,面對前夫要結婚的消息,蔡郁璇也說若對方發帖子給他,他也絕對願意出席祝福,並且贊助自己代言的酒,提供婚宴使用,「讓每一桌都有上面印我照片的酒」,出此狠招,讓新一代兩性教主薇薇都替她叫好。

部落格瀏覽超過兩千萬人次的美女部落客薇薇發行第一本書,不是將部落格文章集結成冊的「作品集」,而是重新撰寫的360篇分手箴言,療癒系的文字也讓她被稱為「新世代兩性教主」和「女王接班人」。薇薇的文字精闢,主張分手後一定能遇見更好的感情,她幫助許多人走過情傷,蔡郁璇也是忠實讀者,薇薇表態挺大老婆,鄙棄第三者,文字讓蔡郁璇感同身受。針對高國華要結婚一事,薇薇也以「分手使人成長」鼓勵蔡郁璇,迎向下一段更美好的感情。

薇薇也分享他自己被劈腿的經驗,更曾遇到暴力男,一有不順眼的地方,就對他拳打腳踢,想分手又怕被報復,度過很長的煎熬期。經歷過九次不完美的戀愛,薇薇以自己的經驗分享給讀者,希望大家對於過往的感情不要留戀,反而要努力的充實自己,薇薇自創美妝品牌,不但讓自己更美,年收入也破百萬,在26歲就買了第一棟房子,新書成績亮眼甫預購登上兩性類暢銷書榜第一名,要讓曾甩掉他的男友後悔。

薇薇最近在網路上舉辦「拍賣舊愛、告別過往」的公益活動(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eiisly),準備「賤賣前男友」,將前男友送的昂貴禮物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蔡郁璇知道後大表支持,也想要「賤賣前夫」,便帶了過去和高國華一起去泰國度假時買的大象薰香飾品共襄盛舉,蔡郁璇說,既然這樣東西原本的意義已經不存在,還不如捐出來,將原本美好的意義昇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蔡郁璇說,把飾品從牆上拿下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感覺「一切都能放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