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台聯黃主席昆輝談話

各位台灣的主人,大家午安大家好!

今天是228紀念日,是228事件發生64週年的日子。雖然事件發生的時間愈來愈久,政府、各政黨對這個日子也欽像愈來愈淡忘,但是,對咱台灣人來說,228事件是台灣人覺醒的日子,為什麼這麼說呢?64年前的228事件,乎咱台灣人認清楚:只有自己做自己的主人,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從228事件開始,台灣人開始了一段漫長的追求台灣自主的運動,嚴格來說,台灣人的自主、獨立運動,就是由228開始。

台灣人追求自主的運動經過很多年的打拚,一直到李登輝總統正式代表政府向228家屬道歉,通過賠償條例、建立紀念館,保存史料,咱台灣人的歷史才被還原真相。咱的子孫現在才有機會了解228事作的真相。但是,很不幸的,因為現任馬英九政府的親中政策,乎咱好不容易還原真相的228事件,又再退一步,真相被竄改、被蒙蔽,解釋權被奪去,需要咱更加努力,將228的真相傳承乎咱的下一代,勿忘教訓。

更重要的是,在馬政府向中國投降、和中國統一的政策下,台灣已經陷入滅亡併吞危機,現在的台灣紀念228事件,不能再將228僅僅當成一個歷史事件來紀念。現在的台灣,和64年前的台灣有很多相似之處:兩個不同的文化社會開始接觸,如同當時文明較進步的台灣社會,遇上貪腐落後的中國掌權者,導致台灣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不僅思想、自由慘遭壓迫甚至釀成流血屠殺。今天的也是如此,民主自由進步的台灣,遇到金錢至上腐敗的軍事獨裁政權,大家想想看將來可能又會怎麼樣?

所以,我感覺,今年的228紀念日特別特別重要,要重新喚起台灣人的自覺,看清馬政府政權的中國特色,李登輝總統去年提出的「棄馬保台」,就是咱今年最重要的任務,我再呼籲一次,棄馬保台,大家說對不對?在未來一年咱不能棄馬保台,台灣的生存將受到致命的威脅,希望咱作伙以此為目標好好拚一下,大家說好不好?

多謝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