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數位時代》日報創刊(轉貼)

數位時代邁向日報新紀元!

撰文者:林文玲發表日期:2011/04/20 2011年4月20日,《數位時代》日報正式創刊。從今天開始,《數位時代》從月刊、手機日報到網路日報,提供給朋友們「無縫隙」的新經濟知識服務。

從12年前Web1.0時代開始,我們以月刊的形式,提供網路科技趨勢深入的解釋;Web2.0時代來臨,我們開始在網站提供每日新聞的服務;去年七月,在行動網路來臨、App經濟的起跑點上,「數位時代Daily」在App Store上架,就持續蟬聯新聞類的榜首。近一年,從矽谷、北京到上海,全世界的創業創新風潮,在網路與行動通訊驅動下遍地開花,新經濟的新聞與知識,已經具備Anytime、Everywhere、Realtime的急迫需求。

我們相信,強健的產業發展的前提,社會需要優質的知識分享機制,於是,《數位時代》日報結合著科技新聞、創新模式,以及社群互動三個元素,每天和您見面。與時俱進,是網路新經濟不變的精神與態度;與世界創新的速度並肩,是我們希望提供給您的價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