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今晚等我電話

台灣面對全球化與中國崛起的挑戰,新的國家領導人除了「治理能力」是必備條件之外,還必須能帶領台灣迎向世界,帶給人民新的視野,更要能妥善面對並處理中國問題。我們須要符合上述特質的總統。懇請您接到民調電話,說出唯一支持 蔡英文

1. 4月25日(一)及4月27日(三)晚上 6:00-10:00

民進黨將進行總統候選人出選民調,你也可能被問到。

你的回答將決定,誰代表民進黨參選。

2. 這是「對比式民調」,你會被問三題: (1) 蔡英文對馬英九,你支持誰?

(2) 蘇貞昌對馬英九,你支持誰?

(3) 許信良對馬英九,你支持誰?

蔡、蘇、許,誰獲最多支持,誰就勝出。

3. 如果你答「蔡英文」,也答「蘇貞昌」,

就會互相抵銷,等於沒回答 要凸顯你的選擇,

必須回答「唯一小英」或「唯一老蘇」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為只有小英出來才會贏得2012,創造台灣國際利益 就請你3個問題,都回答「我支持蔡英文」

4. 結論:初選民調指南如下 (1) 4月25到27日三天晚上,儘量在家等電話。

或將室內電話設定「轉接到手機」(call 123,詢問此項服務) (2) 無論任何問題,請都回答:「我只支持蔡英文」 (3) 必須所有問題都必須耐心答完,才算有效樣本。

-------------------------------

學者、醫師、律師及青年學子等各界的真心推薦

1.400位專家學者的真心推薦蔡英文

由四位中研院院士,四位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六位北美洲台灣教授協會前會長,以及兩位國家實驗室前主任擔任發起人,他們認為蔡英文擁有優異的領導管理能力,是兩岸與外交的長才,其獨特的溫和理性氣質,有助於團結台灣,是最適合擔任2012年總統的人選。

引自酥餅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15235097.html


中研院副研究員陳儀深等串連學界連署推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總統

引自自由時報〔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2011-3-15

民進黨總統初選明登記,已宣布參選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出席學界談話會,400名學者連署力挺支持蔡。

引自蘋果日報2011年 03月20日 【張麗娜╱台北報導】

2.前政務官與本土社團的情義相挺

據了解,蔡英文“加油團”陣容堅強,不少綠朝政務官將出席捧場,包括前“財政部長”林全、前“經建會”主委何美玥、前“衛生署長”陳建仁,台灣北社、南社、中社等獨派社團全部加入“挺蔡團”,北社社長陳昭姿等三大社長支持蔡英文。

引自中評社台北 4月8日 (記者 鄒麗泳)報導

繼「台灣獨立建國聯盟」於上個月底公開力挺之後,「台灣國家聯盟」也在下午表態支持,立委涂醒哲也代表民間社團到場與會。前考試院長、聯盟總召姚嘉文說,該聯盟經過決策委員數次討論,決定力挺蔡英文。

引自新頭殼newtalk 2011.03.11 王鼎鈞/台北報導

3.年輕醫師、律師與學生的懇切拜託

繼四位中研院院士串聯百位學者連署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後,數十所大學碩、博士班研究生及年輕律師、醫師也發起網路串聯,支持學者出身的蔡英文參選二○一二年的總統,獲網友熱烈回響。

連署發起人、青年律師黃帝穎表示,與幾個律師朋友在網路上討論到總統選舉,討論的結果,認為蔡英文老師最符合年輕人的期待,因此形成「小英共識」,串聯網友支持蔡英文。

引自

2011.3.2自由時報〔記者李欣芳、王涵平?綜合報導〕及台灣時報http://www.wretch.cc/blog/studentstw/34385495


台大國發所研究生黃崇祐認為,蔡英文面對兩岸互動,能有效守護台灣的主權與利益,而理性的領導風格可以帶來更清新的政治面貌。

中央大學法研所研究生李彥賦指出,蔡英文很早開始接觸噗浪(Plurk)、臉書(Facebook)等網路社群,利用這樣的平台向年輕朋友傳達其對於公共議題的看法、並與網友溝通意見,蔡英文的理性形象早已深植年輕人的心中

引自

2011.3.2台灣時報〔記者張振峰台北報導〕

4.政治人物的唯一支持

雲林縣長蘇治芬表態總統初選「唯一支持」蔡英文,並呼籲黨內世代交替。蘇治芬下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她與施明德雖以兄妹相稱,但蔡英文在民進黨最困難時刻挑起重擔,帶領民進黨往前走,黨內疼惜?保護優秀後輩都來不及,施明德竟用這種手法質疑與挑戰蔡英文性傾向,她感到不可思議。

至於總統初選引發爭議的「唯一支持」,蘇治芬表示,將「唯一支持」與詐術畫上等號不公平,政治人物或選民表態支援「唯一對象」是應有作為。

引自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臺北15日電)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公開在廣播教導選民,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

引自民視 4月13日 下午08:01

*本信件放棄著作權 歡迎轉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