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有民眾告發黃世銘非法起訴李登輝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昨天上午參加台聯新北市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區黨部成立大會時透露,李前總統遭到起訴台灣民眾普遍不能接受,有一位宜蘭民眾具狀向地檢署告發黃世銘及特偵組檢察官非法起訴,他日前得知此一消息。黃昆輝表示,由此可見台灣人民群情激憤,現場民眾則紛紛表示要用選票來還阿輝伯清白。
黃昆輝向支持者說,李前總統是因為喊出「棄馬保台」才遭馬英九政治報復,所以,台灣人民這次的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把馬英九拉下台才能為阿輝伯出一口氣。他並呼籲支持者,總統票投蔡英文,立委票投本土候選人,還有一張政黨票則應投給台聯。
台聯的新莊五股泰山林口區黨部在昨天成立,黃昆輝特別到場致意,並且為區黨部主委黃厚經頒發聘書印信,並請到成大許忠信教授及台灣寢具產業團結聯盟理事長黃光藝來演講,現場數百名支持者最關心的還是阿輝伯的起訴案,台聯在現場播放了李前總統對起訴案的一段談話,引起民眾的共鳴。
黃昆輝引述李前總統在錄影談話中所說,台灣應該有二個本土政黨,因為民進黨無法含括所有的台灣本土力量,只有民進黨無法團結所有本土力量推翻親中的馬英九政權,因此,必須民進黨和台聯合作,團結一致,再創本土政權。
黃昆輝說,阿輝伯所說的非常正確,民進黨一個黨絕對無法含括所有的本土力量,如果未來民進黨執政了,更應該要有個本土的在野黨,來做一個忠誠反對黨,而不是讓親中的政黨為反對而反對,失去監督及制衡的意義。這就是為什麼台聯必須存在,只有台聯存在,民進黨才能愈來愈好,才能堅持本土意識,傾聽民意。
黃昆輝透露有位宜蘭民眾林錦坤(前宜蘭員山鄉民代表)已經向地檢署遞狀告發黃世銘非法起訴李登輝,告發黃世銘及特偵組檢察官等人涉犯刑法第125條第1項第3款之濫權追訴罪及刑法第109條及132條洩漏交付國防秘密罪及洩漏國防以外之秘密罪,依法提出告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