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吳敦義口出惡言 ,太苛薄了

(本報訊)吳敦義指李前總統「黑金」一事持續延燒,今天吳敦義又開口「罵我的客死異鄉」一語回應李前總統日前暗示他是「白賊義」,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重批,吳敦義在任國民黨秘書長任內和中部黑道大哥親密同遊峇里島,誰是黑金呢?吳敦義自己和黑金掛鉤卻顛倒黑白,想要把白白布染到黑,就是典型的「白賊義」,不但不認錯,還語出苛薄,公道自在人心,誰是白賊大家心裡明白。

黃昆輝批吳敦義和黑道牽扯不清不說,還敢對李前總統這位台灣人敬重的老人家口出惡言。他說,吳敦義夫妻兩人和中部黑道大哥江欽良同遊峇里島,親蜜照片在媒體曝光,江良欽有30項犯罪前科,和吳敦義夫妻出遊時還在假釋期間,吳敦義卻毫不避諱一起出遊在峇里島引人側目,黃昆輝說,這種人還有資格批評別人「黑金關係」?

黃昆輝說該事被媒體曝光後,時已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還厚顏到說江良欽是更生人,政府發言人蘇俊賓不僅承認有此事,還為其掩護說「動機單純」為「南投考察觀光」。國民黨秘書長公然和黑道大哥出遊,完全不避嫌,這種馬英九任內的黑金關係夠不夠猖狂?
黃昆輝說,吳敦義黑白顛倒的白賊作風,想把白布染到黑,竟然還口出惡言,對一位九十歲的老人家出重言,馬英九選這種人當副總統就可看出馬英九的水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