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博士學人協會大會圓滿成功

[美濃訊]台灣地區美濃博士學人協會昨(7/9)晡日朝zeuˊ晨在美濃介加捷科技公司二樓禮堂召開,同時舉辦[第二屆曾文忠美術徵畫比賽頒獎]、第一[翰墨薪傳]書法比賽頒獎、月光山科技文教獎學金頒獎 。由台灣地區美濃博士學人協會理事長楊弘fenˇ敦(現任中山大學校長)與劉士麟校長共同主持,場面盛大又搭dapˋ有高度[愛鄉,關心社會]介表現與意義存在,由台灣地區美濃博士學人協會介成立,象癥美濃地方客家眾鄉親優秀,他人家跈tenˇ唔到介所,致使在大會會場肚裡充滿了neˇ快樂又快樂介氣氛。
在大會理事長楊弘敦致詞(現任中山大學校長)表示:本會在87/7/26由美濃濃月光山雜誌邀美濃博士眾鄉親在美濃一番海產店舉辦第一次介博士座談會,打響美濃地方介博士文人高度愛鄉介表現,到93/3/31才nang正ziin式成立[台灣地區美濃博士學人協會],在這論十年介中間,不學術界、企業界、社會各界等等對本協會都相當介支持與期待,本協會在各會員各有專長之下,整合gapˋ了beˇ在學術界介各路英雄好漢出來向家鄉奉獻,像;美濃水庫、美濃農村經濟、美濃人文社會等等介策劃與推動,都係有相當好介表現,這兜deuˊ都係為了打造[美濃美又美]介境界來努力。
立法委員鍾紹和也有到場祝賀並致詞時表示:美濃博士學人協會介成立,對美濃地方都有多層介意義,尤其美濃各層各界都有相當介發展與成就,又曉得有綜合各路人馬,同心協力來打造美濃,這下在全台地區不論[政治、社會、經濟]等等都相當介成就,這就係美濃人值得高興介所在。立法委員鍾紹和一再稱ciin說表示:美濃博士學人協會論十年來介表現,確實係登珍介登珍,這種讀書人曉得回饋kui家鄉介精神與表現,不但[莊]難尋cimˇ,全世界也係罕honˋ得有介。
美濃博士學人協會總幹事古錦松(中山大學教授)報告會務時特別感謝表示:博士學人協會承蒙;楊富榮董事長、月光山科技張吉安總裁、曾文忠老師、鍾運輝總經理、鍾錦富拿督、林享南董事長、黃擇南董事長、鍾健一董事長、黃永南董事長等等企業家對本協會介支持-----。
在會會員大會中也做多項介頒獎鼓勵活動,有:第二屆曾文忠美術徵畫比賽頒獎,第一[翰墨薪傳]書法比賽,月光山科技文教獎學金頒獎等,致使全場有相當好又高興him介場面,在場介貴賓與家長一致講:台灣地區美濃博士學人協會有高度愛鄉介表現,確確實實登珍,尤其曾文忠老師介油畫與美術,更至係世界級畫圖介大師,又搭認真奉獻教學,使令眾鄉親有高度介欽佩與光榮-------。(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