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辦盼朝野堅持黨政軍退出媒體

(本報訊)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總統推動立法反對政治性置入性行銷,一改民進黨執政時期被人詬病的政治性置入行銷,馬政府踏實前進改革,相信人民希望看到民進黨能一起堅持「黨政軍退出媒體」,不要說一套做一套,一起用行動為台灣加油。

李佳霏指出,今年初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預算法,規定政府各機關暨公營事業、政府捐助成立的財團法人與轉投資事業,均禁止置入性行銷。 她說,在法令要求黨政軍退出媒體後,國民黨已不再經營或介入任何媒體,這是公開的事實;反觀民進黨與特定媒體相互附和,加上民進黨放任其提名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羅致政和林濁水分別在媒體主持節目及撰寫專欄,有違黨政軍退出媒體原則,相信這非人民所樂見。

李佳霏表示,「黨政軍退出媒體」是過去民進黨「懸之於口」的「理想」,馬總統做到了,現在希望民進黨能說到做到、就事論事,還給媒體一個乾淨且不受政治干擾的空間,讓台灣多點正面、溫情的聲音,而非惡意負面的謾罵。特別是不要再用雙重標準,看待黨籍參選人羅致政與林濁水在媒體主持節目、撰寫政治性專欄等政媒不分的現象,這會傷及民進黨的誠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