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瑤:客家公園,郝一月剪2次采

開幕前兩天 倉卒發照 品質令人憂

(台北訊)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將於明(15)日啟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今日表示:客家公園是馬英九市長的政見,郝市長全力配合趕工,終於又成功地幫馬市長擦完一個屁股;而且一個月內同一地點,先是跨堤平台,再是主題公園,一魚兩吃,剪了兩次采,做了兩次秀。吳思瑤議員說:郝市長果然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剪綵、做秀搶第一,工程品質與公安慢慢來。

吳思瑤議員說:9月24日才踢爆耗資3億2980萬的客家公園跨堤平台沒有完成驗收就倉促啟用,開幕通車當天還發生工地圍籬被強風吹倒的意外,所幸沒有造成市民受傷。這次調閱資料後又發現耗資3億3651萬的客家公園主題館將在明日開幕,卻又拖到昨(13)日才取得使用執照。吳思瑤議員痛批:這麼大一個公共設施,竟然為了配合開幕期程趕工收場,連使用執照都驚險地在開幕前一刻才取得;顯見,郝市長心裡只有政績沒有市民!

吳思瑤議員強調:郝市府如果真的照顧客家鄉親和台北市民,就應該以最高標準檢視工程品質,並待園區工程完畢、環境整理妥當並確認安全無虞之後再行剪綵開放;如此市民一定樂觀其成。但是,客家公園在開幕前才匆匆取得使用執照,不僅工程品質令人憂心,更令人懷疑,是不是市府內部為了讓市長可以再次風光剪綵,於是大開方便之門?郝市長心裡真正想的其實是拼剪綵量,美化政績,實在是辜負台北市民的期待。

註:
1.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整建工程總經費 336,511,597元。
2.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跨堤平台廣場興建工程為總經費 329,800,000元。
3.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預定10月15日開放啟用,10月13日取得使用執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