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景雯特稿,朱康震斥不實

2011-10-17╱自由時報╱第A02版╱焦點新聞╱鄒景雯
好大的口氣╱馬操盤手竟嘆:選到有點無趣
--------------------------------------------------------------------------------
  記者鄒景雯╱特稿
  選舉只剩三個月即將投票,各陣營的自我評估如何?一位與馬辦極核心有相當交情的友人,最近聽到國民黨操盤手喟嘆了一聲:選戰打到現在,實在已感覺到有些無趣了,沒什麼挑戰,也沒什麼新鮮感。

(本報訊)針對自由時報今日以所謂「馬辦操盤手」,影射「台灣加油讚」執行長金溥聰感嘆:「選戰打到現在,已感到無趣沒有挑戰性」,自編報導後,再自導式的批評「好大口氣,自以為勝券在握」。對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朱康震表示,自由時報雖未點名金溥聰,但刻意影射的意圖明顯,相關報導完全沒有事實根據,並刻意誤導扭曲,違反新聞專業。

朱康震表示,金溥聰不曾對任何人說過:「選戰打到現在,已感到無趣沒有挑戰性」等語,自由時報胡亂編造,甚至不敢直接點名而以影射方式報導,足見對自己的不實心虛。

朱康震強調,金溥聰曾對媒體表示,這是他最後一次為人輔選,因為他對民進黨總是用歪曲不實的方式抹黑對手,對民進黨讓台灣選舉惡質化,而作為輔選幕僚,必須不斷回應這些惡質不實的攻詰,他已感到非常厭煩。

朱康震表示,自由時報這篇以「馬辦操盤手」影射的特稿,還做了包括「控制媒體」、「操縱民調」等等不實的抹黑,也嚴重違反新聞專業,令人遺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