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漢聲當選輔大校長

(本報訊)輔仁大學董事會昨日(10月13日)選舉第七任校長,並於當日下午公布遴選結果,由現任醫務副校長江漢聲教授當選。輔仁大學為天主教大學,遴選結果將送請天主教教廷教育部同意後,報請我國教育部核准聘任之,任期自民國101年2月1日,至民國105年1月31日止。

本次選舉,由江漢聲教授獲得董事會的肯定支持順利當選。輔仁大學董事會也通知其他校長候選人遴選結果,感謝候選人對校務發展的投入與奉獻,而他們也大方向當選人表達祝賀之意,充分呈現天主教大學彼此坦誠,齊心為校務發展努力的團結力量。

江漢聲教授表示,能獲得董事會的肯定,他感到相當榮幸。江漢聲教授強調,輔仁大學今年慶祝在台復校50週年校慶,他將奉行天主教大學憲章,帶領輔仁大學全體教職員工生,以教學、研究、服務、行政的各方面努力,發揚輔仁大學俗世與教會大學的雙重

http://www.pro.fju.edu.tw/press_show.asp?press_id=117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