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霏:馬綠卡早已失效

(本報訊)台灣國今天質疑總統馬英九的綠卡問題。對此,馬吳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面對外界對馬總統綠卡效力的質疑,「我們有絕對的信心,一定經得起驗證,我們也確信美國政府也同意我們的看法」。

她說,從1990到2006年,AIT曾經四度核發五年多次出入境非移民簽證給馬英九,總效期合計長達21年;根據這些事實及美國移民法實務,馬總統的綠卡早已放棄失效。

李佳霏表示,2008年馬蕭競選總部國際事務部主任馮寄台早在二月間即已公開說明:20多年來,馬英九進出美國均申用非移民簽證,而非使用綠卡,因此他的綠卡早已因為長期不使用、被視為放棄而失效。

馬總統對這件事的態度一直是公開坦蕩的。李佳霏指出,2008年2月,當時的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智強亦清楚說明:馬英九在1977年取得綠卡,但在1980年代後期就不再使用,迄今赴美均使用非移民簽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