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80的辜濂松,健康惡化

(本報訊)最近,知道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的人說,辜濂松的健康情形愈來愈不好,有人說,過去僅僅是坐輪椅而已,現在則是護士要很小心的看護者,不准稍有差池!

今天上半年,本人發表一篇報導,沒有媒體敢跟進,現在再post上,讓大家溫故知新:

2011/6/10
辜濂松太不像話,八年不主持股東會
(本報訊)中信金控今天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股東會,包括今天,董事長辜濂松已經八年沒有主持股東會,遭股東嗆罵,而金管會照樣「在睡覺」,根本毫無對策。

參加今天股東會的多名股東說,他們實在受夠了,去年在圓山飯店開股東會時,就有人公開向當時的代理主席羅聯福副董事長強調,今年務必要讓辜董事長出席主持今天的股東會,沒想到,辜董不僅沒來,連羅聯福副董,也不見人影,主持人由董事薛香川代表主持。

在最重要的開會時刻,董事長、副董事長同時「失蹤」實在非常少見,可見該公司的公司治理極端糟糕!

更令人奇怪的事,主管機關金管會置若罔聞,呈現無政府狀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