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添財贈無毒環保橡皮擦

生活不要毒
(本報訊)立法委員許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議員,今(29)日下午率隊前往億載國小,發放無毒環保橡皮擦。邱莉莉議員表示,在塑化劑風暴後,才發現原來我們生活中有如此多的產品含有有毒物質,生活没有保障,當時立法委員許添財在立法院即要求行政院立即成立跨部會專案小組,為國人健康安全把關,並提出「食品藥品及民生用品安全總標章標示管理修例」,以保障國人健康及安全。

該無毒環保橡皮擦是由認同立委許添財推動無毒生活理念的支持者所贊助。希望未來立法委員許添財能在立法院持續監督中央部會改革,還給人民無毒生活環境。立法委員許添財服務團隊,於日前規劃將無毒環保橡皮擦至東區、南區及安平區各國小作發放,除了讓小朋友使用無毒文具,更要宣導家長在選購產品時一定要注意產品成份,確保小朋友生活中不被有毒物質充斥。

目前南區的7個國小志開、新興、省躬、喜樹、龍崗、日新、永華均已發放完畢;東區的9所國小中,崇學、復興及裕文3所國小已發放完畢,其他6所國小發放時間分別為12月29日崇明、1月4日勝利、博愛及大同、1月5日東光、1月6日德高國小;安平區的5所國小,今日由億載國小率先開跑,西門、石門、安平、慈濟國小於近期前往發放。

立法委員許添財目前在東區、南區及安平區的服務處也有提供無毒環保橡皮擦索取,1人限索取1個。無毒的生活環境創造,仍要靠民眾自我覺醒,透過無毒環保橡皮擦的發放及宣導,讓人人都為我們下一代的生活環境做把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