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蔡黃隆今晨病逝 朱市長前往弔唁

【新北市訊】新北市議員蔡黃隆今(9)日早上因病在署立雙和醫院辭世,新北市長朱立倫下午即前往蔡議員三峽老家弔唁,並向遺孀徐慧琪表示,蔡議員在市政工作上非常努力付出,今日他的離開,對於市政推動是一大損失,同時盼家屬能夠節哀堅強。

朱市長表示,聽到蔡黃隆議員辭世的消息,感到非常的震驚與悲慟,蔡議員在地方服務了10幾年,當選3屆的議員,從過去臺北縣到現在的新北市議員,一直勤走基層並關心地方各項事務,同時非常重視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地區的建設,對該區段捷運工程進度一直保持關心,之前議員也曾向他關切捷運萬大-中和-樹林線的工程進度,今日蔡議員不幸往生,讓他感到非常悲傷,在此感謝他對新北市的貢獻。

蔡黃隆議員曾任臺北縣第15、16屆的議員、臺北縣議會北台灣問政會會長、土城市震安宮主任委員、臺北縣社會服務協會榮譽理事長、臺北縣土城市宗教文化協進會榮譽理事長、土城市義消中隊副中隊長,去(99)年當選新北市第1屆市議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