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蔡慧貞移花接木

(本報訊)監察院副院長陳進利今(21)日發表聲明,指責「壹週刊」(按該文為記者蔡慧貞所寫)刻意誤導,將他參加暨擔任「千錘百鍊高爾夫球協會」副會長,移花接木為擔任「千錘百鍊馬吳後援會」名譽副會長,他要求該週刊更正澄清,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進利說,該協會有100多名副會長,他是其中之一。他指出,日前確有人提出要成立「千錘百鍊馬吳後援會」,也邀請他參加,他以身分不宜,當場斷然拒絕。他否認自己為「馬吳後援會」的成員,更非媒體報導,接任後援會名譽副會長,是「後援會大將」。他要求「壹週刊」更正澄清,還原事實真相。

陳進利表示,他於六年前卸任監委後,參加前述高爾夫球協會,時至今日也都是利用下班後,公餘時間打球,大家都是「以球會友」,討論的也純屬如何協助推動國內高爾夫球運動事宜。以最近為例,球友都在討論「台灣之光曾雅妮現象」,希望可以多培養第2、3…更多曾雅妮以外,期盼國內男子高爾夫也有類似老虎伍茲的好手出頭,為台灣爭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