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女性影展《歡慶38‧女影接力賽》







圖:左至右女影總監羅珮嘉-慶百代表-李千娜-女影學會理事長簡偉斯-性平會代表羅惠文-文建會副處長黃素絹


 三八婦女新主張:

挺胸談性又說愛,面對疑惑、給力重生!

甩掉前男友 李千娜代言好「三八」

(本報訊)女性影展延續2011的影展主題,在三八婦女節的日子再度火力全開,將在3月8日於台北新光影城隆重登場,同時新竹、花蓮、高雄三地聯映,將性別平等的影像種子散播四地。今日(2月17日)特別舉行售票開跑記者會,除文建會副處長黃素絹女士及慶百企業代表到場大力支持,曾獲金馬最佳新人獎,展現女性新形象的李千娜現身記者會,讓現場星光閃耀。《歡慶38‧女影接力賽》套票及預售票將於2月17日正式開賣,套票「花漾年華‧有購三八」四張售價480元,現在購買套票還可獲得慶百服飾超值折價卷等超值贈品!

在電視劇中揣摩劈腿角色太傳神的李千娜,近來被媒體喻為「最黑女主角」,不過很顯然李千娜並不滿足於這個稱號,受女性影展之邀擔任《歡慶38‧女影接力賽》的代言人,展現女人三八魅力,來勢洶洶,擺脫黑名之餘更透過介紹影展精采影片,展現知性魅力的一面。

《歡慶38‧女影接力賽》預告片今日首度曝光,預告片播放過程全場專注觀看,精采片段令人期待!代言人李千娜隨預告片放映完畢後亮麗現身,談起她對影片的想法滔滔不絕,李千娜說本屆影片當中最吸引她的議題是姐弟戀,在她的演戲經驗裡,演過兩次姐弟戀,形容看《一江春水向海流》以及《幸福的旁邊》兩部影片,彷彿回到曾經拍片的場景,甜蜜的戀愛滋味又湧上心頭。除了兩部劇情片,李千娜也推薦觀眾記錄片《311-生生長流》,她談到921時經歷大地震的恐懼感,讓她對這部記錄日本核災事件的記錄片印象深刻,本片導演我謝京子將隨片登台,敬請期待3月8日到3月11日的《歡慶38‧女影接力賽》。

專題【談性又說愛】擺脫女性重愛不重性的刻板印象,大膽求愛也追求「性」福;【疑惑片刻‧人生告白】呈現不同文化、階級與族群的女性如何面對人生中的困惑階段,可以不結婚嗎?可以擺脫限制追尋自我嗎?【挺胸起義新主張】團結是力量,且看面臨性別暴力的姐妹們如何戰起來,對抗暴力;【昨日傷痕‧明日重生】日本311核災事件、台灣八八水災是往日的痛,女人們為彼此療癒蛻蛹重生。



【影展資訊】歡慶38‧女影接力賽2012年3月8日到3月11日於台北新光影城隆重上映。官方部落格yes38.pixnet.net/blog女影官網http://www.wmw.com.tw/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wmwff

洽詢電話:02-25575227【售票資訊】歡慶38‧女影接力賽套票於2/17正式開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