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財管 動感嘉年華


圖:2.18臺銀舉辦「臺銀財管 動感嘉年華」財管貴賓親子公益活動,該行董事長張秀蓮(後排中)、副總經理魏江霖(後排中右)、財管部經理康蘩(前排右一);摩根投信總經理石恬華(後排中左);摩根證券總經理濮樂偉(後排左一);家扶中心主任黃絹瑜(後排右一)與運動闖天關活動總冠軍隊伍的小朋友合影。.
(本報訊)台銀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愛的列車持續行走轉動,在2012年龍年開春之際,列車來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臺銀財管 動感嘉年華」財管貴賓親子公益活動,來回饋貴賓、關懷社會。
    臺銀張董事長秀蓮致詞時闡述臺灣銀行財富管理長期以來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歷年來曾榮獲遠見雜誌評選消費者推薦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及財富管理銀行形象第一名。本年度更於遠見雜誌的2012年財富管理形象大調查的總體調查中榮獲「銀行整體形象」及「親友推薦」雙項第一名。再次驗證我們穩健、誠信的經營,以落實「臺灣銀行」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銀行的經營理念。臺灣銀行為求質與量的提升,去年新加入一批理專生力軍,每位皆具專業素養及服務熱忱,財富管理團隊將更為堅強。
上半場動感的「運動闖天關」項目有五項之多,猶如嘉年華會。小朋友們皆興致高昂,盡情忘我陶醉於遊戲中。董事長勉勵小朋友們以棒球的王建民、高爾夫球的曾雅妮及籃球的林書豪為榜樣,從遊戲中學習運動家的精神,並努力以赴,贏在人生起跑點!臺灣銀行還特別精心挑選、不可多得的心靈雞湯「但願你20歲就懂的18件事」勵志書贈送小朋友,希望在成長過程中伴隨著他們一起成長。
下午的活動為小朋友安排了DIY蝶古巴特創意拼貼小包包,大家盡情發揮創意、互相分享。由於擁有健康就是擁有另一種財富,所以臺灣銀行特地為理財貴賓邀請到養生料理創辦人郭月英老師講述「觀氣色吃出健康與美麗」分享如何吃出健康與美麗。與會的貴賓及小朋友們在這場動感嘉年華活動中,舞動了快樂的人生、豐富了現實的生活,活動在動感、溫馨中圓滿結束,期待下一次愛的列車再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