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新型態,機動選民服務


圖:黃昭順(左2)在高雄左楠地區與選民面對面。
(本報訊)上周末立委黃昭順在高雄左營楠梓地區啟動機動選民服務計畫,協助民眾申報100年度綜所稅、法律諮詢與十二年國教等重大議題的詢答。黃昭順也親自在場協助民眾,現場處理選民服務案件。
  黃昭順表示,過去常有不實言論質疑她只在選舉時才會回高雄,選上後就待在台北。但事實上立法院會期中她幾乎每天都是高雄台北兩地跑,早上在台北立法院開會,下午就回到高雄服務選民,立法院休會期間她更是常駐高雄,為大高雄的發展打拼,十幾年來從未間斷。

黃昭順說,立法委員的職責是為所有民眾監督行政機關施政、把關預算,而大高雄重大建設的推動,也必須在立法院進行。如果有高雄的立委在立院開會時還一直待在選區,又怎能期待他能盡到立法委員的本份呢?所以她常常深夜搭末班車到台北,隔日開完會就趕高鐵回高雄,為的就是兼顧大高雄的服務與立委的本份工作。

   黃昭順進一步說,本次機動選民服務計畫,除了打破謠言,更要進一步發展成新型態的選民服務模式,未來她會持續舉辦類似的行動服務站,一方面服務選民,另一方面針對各項重大議題,了解大高雄民眾的意見與心聲,她會持續把大高雄的聲音帶到立法院,為大家發聲,為大家爭取各項重大建設。像自由經濟示範區她就一直在立院爭取,第一示範點一定要設立在高雄。

  在黃昭順的號召之下,教育部、國稅局、地政士公會、會計師公會、以及許多律師都共同響應本次機動選民服務活動,民眾的反應也相當熱烈,透過活動得到協助的民眾有上百人之多,許多里長也帶著需要協助的里民前去找黃立委幫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