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66)政壇後窗

●女記者抽煙
整幢大樓禁煙,當然包括記者室在內,有煙癮的女記者只好在著小皮包,跑到樓梯間吞雲吐霧,也趁此機會和煙友聊聊天,談談心事,也一解悶氣。本來吸煙並不犯法,也沒人在管,但是習俗反煙,曾經看到一則報導,一名女姓訂完婚利用空幅哈根煙,恰巧被男方親友瞧見,結果竟被「退婚」,女方深受打擊,後來不斷沈倫下去,最終不幸跳樓身亡,悲夫!
●粗言穢語的女記
一名外表秀氣美麗的妙齡女記者,拿起記者室的電話「採訪」時,卻是東家長、西家短的聊開來,也扯了一些八卦,在外跑新聞,也碰到有人向她「靠爸」,在電話中,非常粗俗不堪,如果光是聽她的談話,還以為是一名庸脂俗粉,事實上外表的好看和實際非常不搭調!
●財經二部的陋習
活動公告8月22日活動公告
一、時間:101年8月22日 16:30
事由:賦稅署例行記者會
地點:財政部1114會議室
出席長官:吳副署長英世
備註:
1. 本部記者會時間如有異動,以臨時通知為準。
2. 為配合環保及節約政策, 貴新聞單位如不需要本傳真服務,請來電02-2322-8039、02-2322-8040取消本項服務。謝謝!
3. 本部新聞稿及活動公告已公布於本部網站www.mof.gov.tw「新聞稿」及「電子公布欄」項下,歡迎上網查閱。
財政部新聞聯繫室 敬啟101.08.21
經濟部也是相似的作風
既然己上網  又何必傳真浪費紙張?
●漏了重點的金管會新聞稿
行政院今天舉行「財經議題研商會議」,金管會下午記者會,發給記者一大堆新聞資料,通篇都是陳沖致詞,陳沖說,陳院長總結時如何如何。
其中金管會就金融發展政策進行簡報,到底誰簡報、講出席,都沒有交代,重要的不寫,就丟給記者許多新聞資料,實在做得太差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