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英繽紛(70)政壇後窗

★立法院電腦暫停
8/24立法院資訊處發函給全體立委、各黨團和各單位說,資訊處在8/24晚上6:00~8/26晚上6:00,進行立法院光纖線路及「立法院多媒體隨選視訊系統」維護工程,屆時部分網路會有中斷現象。進行光纖網路維護包括青島二館、錄影股、警察隊、合作社、無黨聯盟、親民黨團、紅樓會議室),這些工作業已順利完成。
★立法院中興大樓103記者會,熱鬧非凡
今天早上10時,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在立法院辦記者會,反對財政部要標售公有土地。本來以為是假日,不會有很多記者採訪,沒想到一到會場,整個會議室擠滿了同業,甚至連站立採訪都不大有空隙,不但明陳節如委員、張金鶚等大咖,甚至連「台灣之聲許榮棋」也在會場,大家討論熱烈,會開完了,還有媒體圍著主辦單位問個不停,這種盛況已經好久沒看到了,希望常常能夠採訪到這樣有內容的記者會。
★顏勝岳當選第一屆「新北汽車材料公會」理事長
台北縣汽車材料公會已經歷經8屆,末代理事長是蕭智文,因應改制,今天選出新北市公會理事長顏勝岳,並在板橋中山路的典華餐廳舉行會員大會,DPP主席蘇貞昌早在4:30就去現場致詞勉勵,由於大多會員挺綠,連大會手冊封底也全部印綠色,所以今晚餐敘聯誼時,沒看到藍色政治人物到場。
★譴責金管會陳裕璋
8/24是金管會改制以來,第二次跨部會的委員會議,但是該會僅通知或透露消息給大報記者,本人整天在金管會聯絡、寫稿,但是並未被告知,陳裕璋這種大小眼的作風,,讓本人很不舒服。應該譴責這種不公平的主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