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懷宗:郝要出來面對!

 台北市長不要當「郝窘」!   (本報訊)針對今日市長專案報告「淡水河北側沿岸快速道路案」,潘懷宗議員提出慎重聲明:「淡北道路不能建!」這場戰爭北市與新北市沒有拉鋸,只有被霸凌的份!」新北市擅自於轄區內動工,完全不尊重此工程將會延伸到台北市,必須要經由台北市府同意才能開工,潘懷宗憂心,若再繼續放任下去,難道要等新北市把轄區內所有工程都做完,「頭都快洗好」,才來霸王硬上弓?

   更過分的是,還要我們負擔台北市端工程款4.02億元!對此,潘懷宗提出抗議後,新北市工務局主任秘書才來潘懷宗辦公室改口說,經費部分要爭取中央補助,但台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則告知潘懷宗,新北市告知交通局,希望台北端由北市府幫忙!屆時若中央不買單,只怕還要台北市收爛攤!

   潘懷宗認為,再讓新北市繼續動工,屆時郝市長勢必會面臨兩面不是人的窘境,變成「郝窘」。他提到:每天集中在大度路的車輛眾多,依據交通大隊統計,自98年起至100年,大度路每年平均發生46起機車事故,3年內共造成237人受傷。今年至7月,也已發生21起事故,造成1死25傷。大度路先天體質不良,千萬不能再「後天失調」! 

   他提到之前向台北市交通局索取淡北道路相關資料,交通局居然回覆:「因新北市不願提供資料,導致台北市交通局無資料提供給議員。」,且新北市至今仍不願提供淡北道路工程細部設計圖,他鄭重呼籲郝市長應該盡快找朱立倫「踹共」,把話說清楚,台北市民一定給予最大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